党建工作

植管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日期:2023-01-13 12:20:5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综合事业局纪委关于各级纪检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讲廉政党课的有关要求,近日,植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检委员讲廉政党课活动。支部纪检委员高岩同志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高岩同志从深刻领悟坚持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路径、推进自我革命的策略方法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任务。通过党课学习和交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自我革命是建设长期执政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永恒课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要经验,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然选择。

支部书记蔡建勤同志在总结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为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为服务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