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植管中心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18 18:25:39   来自:   打印本文章

近日,植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心。

走进展厅,跟随讲解,沿着百年党史脉络,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展览内容。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吸引大家驻足细看,相互交流。这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用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和精神洗礼。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努力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切实把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新阶段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