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组织开展能力建设专题研讨

日期:2022-03-22 16:52:56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沙棘中心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有关安排,3月18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能力建设专题集中研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文聪主持会议,沙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大家基于主责主业、经济发展两个专题研讨成果,围绕中心高质量发展主题,着眼中心未来服务主责主业的领域与职责,以及中心经济发展方向与模式,坚持问题导向,对能力建设的内涵要求、差距不足、发展方向和举措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文聪在总结能力建设专题研讨时指出,能力建设是支撑中心主责主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中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措施。通过三个阶段的个人自学、处室集体和中心集中研讨,全体干部职工对表对标党中央、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和支撑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觉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

张文聪强调,下一步,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形势变化,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水利高质量发展大局下,找准支撑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定位,从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方面找突破口,抓住新机,开拓新局。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激励干部职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汇聚起团结干事的强大正能量,发挥团队优势,提高抓落实能力。从高效水土保持植物规划、示范推广、标准制定三个方面入手,为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




您是本站第 25620278 位访客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