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03-07 14:21:01   来自:   打印本文章


3月4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深入学习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常学常新、常抓不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完善细化工作计划,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会上还传达了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