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植管中心党支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1-18 20:53:17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17日,植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同志故居,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

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文华胡同24号的李大钊故居,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有着特殊的价值,是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办中国共产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历史见证。

在李大钊故居,大家参观了故居陈列,观看了“播火者——李大钊革命思想与实践”专题展。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展品、文字介绍和影像资料,通过看、听、交流,详细了解了李大钊同志作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淬炼党性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以他的奋斗、探索、牺牲,为中国共产党人作出了表率,要学习和传承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新时期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