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1-16 20:52:19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1月12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实施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持续学、深入学。要进一步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加强统筹,全力以赴做好中心各项工作,努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