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3 09:03:33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1月28日上午,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主持,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结合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中心副处以上干部及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中心普通党员列席。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中心及所属两个公司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单位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