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植管中心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9 16:06:37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根据沙棘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下午,总支纪检委员、中心支部书记蔡建勤向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做了题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促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主题党课。
      蔡建勤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的基本要求。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关键在“抓落实”,就是要把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党的纪律建设抓紧抓实。
      蔡建勤强调,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严格的组织、严明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重要原因。加强纪律建设,不论是对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蔡建勤要求,我们作为基层支部的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党和政府良好形象,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对照党的纪律、规矩方面的要求,从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法规意识、提升道德境界三个方面努力提升自己。
      最后,结合近期纪检监察网上最新的“以案说纪”资料,大家共同学习,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