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分管领导到山合林公司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9 15:22:31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根据沙棘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部署,11月8日上午,王愿昌副主任向山合林公司全体职工做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践行新时代 ‘忠诚、干净、担当’水利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山合林公司工作快速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咨询处、生态处职工参加。
        王愿昌副主任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勉励广大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党组的要求上来,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推动山合林公司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王愿昌副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山合林公司成立的初衷和使命,充分肯定了山合林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中心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虽然目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但只要秉承初心不变、坚持创收为第一要务,未来将会更好。
        最后,王愿昌副主任向山合林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提出几点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讲政治、讲团结,以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企业职工要忠诚、担当、干净,做事讲效率、重结果、勤进取、控成本、知感恩,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员工。
        咨询处、生态处参会人员也针对本次主题党课学习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展开讨论并提出良好建议。
        (山合林公司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