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领导赴高原圣果公司调研并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9 09:02:08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沙棘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1月7日上午,中心副主任、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卢顺光赴高原圣果沙棘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改革发展,并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谈体会、谈差距、谈希望。
        卢顺光副主任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从“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党章、守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的事业的放心人”三个方面讲了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对标对表找差距、促整改。卢顺光副主任对公司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把握方向、打造队伍、担当作为、勇于奉献、模范带头服务重点工作、团结群众,三是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
        在随后调研座谈中,参会人员结合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以及公司现在面临的问题,职工关心的切身问题以及需要中心帮助解决的困难等,积极发言。
        沙棘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高原圣果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高原圣果公司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