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5 14:17: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沙棘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8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以“悟初心担使命,善学习敢担当 努力做好水土保持技术服务支撑工作”为题,为沙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赵东晓结合个人学习、调研以及工作实际,按照三个“重点讲”的要求,从“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常学常新,善学深学,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本领”“以刀尖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找准问题”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如何指导实践、推动和改进中心工作。
      赵东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研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进一步落实责任、转变作风,在水土保持植物措施监管上强手段、在水土保持植物措施实施上补短板,发挥水土保持技术服务支撑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水土保持植物工作新局面。
      中心全体职工和所属企业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