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1-13 14:19: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沙棘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7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一同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共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既突出了国家“大事”,又关注百姓身边的“小事”。成就展精心挑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从第1个“第一”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库官厅水库,到第150个“第一”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月背着陆和巡视探测的国家,全面展现了新中国70年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继续讲好“沙棘故事”,推进做好沙棘等高效水土保持植物资源建设和产业发展,为水利中心工作和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提供良好的支撑。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