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06 10:03:42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1月1日下午,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主要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主持,班子成员卢顺光、王愿昌、蔡建勤参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和甘肃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的“四个到位”以及如何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要求对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在新时代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工作方向。
      专题研讨前,全体党员观看了《“讲述部史部风、牢记初心使命”—水利部老同志访谈录》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一代水利人为榜样,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处级以上干部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其他党员干部列席了此次会议。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