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06 09:57:37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0月31日下午,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为主线,结合会前自学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做到“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开展集中研讨。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主持,班子成员卢顺光、王愿昌、蔡建勤参加研讨。
      领学环节,蔡建勤总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新修订的条例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完善了问责原则,明确了主体职责,丰富了问责情形,增加了问责程序,进一步提高了问责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畅谈自己的所学、所思和所悟。新形势下,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依然存在,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诱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处级以上干部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其他党员干部列席了此次会议。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