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12 15:44:16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0月8日下午,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展集中交流。会议通过会前自学、会上领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开展讨论,班子成员逐一作重点发言。
      与会人员深刻讨论了政治建设的内涵、开展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政治建设的目标和基本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内涵、总要求等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通过理论学习研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进一步提升了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
      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