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12 15:40:25   来自:   打印本文章
      9月30日下午,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通过领学、集中研讨、重点发言等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会前以支部为单位安排了集中自学。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水土保持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畅谈体会,班子成员做重点发言。
      赵东晓主任强调,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把脉精准、方向明晰,只有深入学习才有体会,这些新思想、新论断对于我们水利人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中心近期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性、根本性任务去贯彻落实,经常学、反复学,并将讲话精神与部党组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结合起来学,将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中心业务工作中。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