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12 15:36:13   来自:   打印本文章
      9月30日上午,沙棘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主持。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集中研讨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等内容。与会人员学习交流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好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处级以上干部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其他党员干部列席了此次会议。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