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27 10:37:24   来自:   打印本文章
        9月23日下午,沙棘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作动员讲话。综合事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吴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东晓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的安排部署,在第一指导组的指导下,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心改革发展。
        赵东晓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工作安排贯穿始终,围绕主题,创新实践,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赵东晓强调,中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全安排工作程序,科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二要严格标准质量,务求取得实效;三要立足改字当头,注重建章立制;四要坚持两手齐抓,做到统筹兼顾。要通过主题教育,激发、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将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吴琪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沙棘中心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提前谋划,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率先在中心网站开通主题教育专栏,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下一步,沙棘中心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着力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二是牢牢掌握“十二字”总要求和“四个到位”抓落实;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五是以优良作风抓落实;六是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卢顺光主持,局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沙棘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