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水土保持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4-01-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6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党支部开展“严守党的纪律 筑牢廉政防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水土保持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蒲朝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对做好2024年部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新修订的《条例》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为契机,在全司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升斗争能力,为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水利部网站消息)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