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中国生态文明奖揭晓啦! 水土保持系统1个集体和2名个人荣获表彰!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11-2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9日,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在江西南昌揭晓,全国共有4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获表彰。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水土保持中心荣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称号,水利部水土保持司监督管理处尤伟同志、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水土保持中心岳辉同志荣获“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生态文明奖”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唯一的政府奖项,2014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生态文明建设一线和实际工作中,对生态文明创建实践、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是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讲好中国生态环保故事的重要阵地。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