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部署展开2022年淤地坝汛前安全检查和小型淤地坝度汛调研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4-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黄土高原淤地坝度汛工作,根据水利部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淤地坝安全度汛工作安排部署,4月18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组织召开淤地坝汛前安全检查和小型淤地坝度汛调研工作视频培训会,全面展开淤地坝汛前专项检查和度汛专项调研。

培训重点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介绍了工作方案,对工作主要内容、程序方式、技术要点、填表说明及报告编写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对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培训还就时间安排、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和人员安全等事项提出了要求。

实施汛前安全检查及调研是今年一项重要任务,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就近就地原则分工落实。黄河上中游管理局起草工作方案、工作报告提纲、现场填报表格及“三个责任人”问询提纲等,并承担对参加人员的培训任务。

(供稿: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刘雅丽)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