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北京市门头沟区龙凤岭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迎来不同客人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5-2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png


1.png


3.png


  2021年4月6日,山东邹平水利局一行4人,参观了龙凤岭水土保持科技园区,就小流域治理理念、相关措施、园区用人用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园区土地权属、经济林效益等进行探讨。4月2日北京林业大学梁希班学生、5月19日北京林业大学部分大三学生分别来到龙凤岭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开展水土保持学习实践活动,了解水土保持工程和植物措施,分析讨论不同边坡防护措施的效果,同时还掌握了水土流失监测的内容、频次和方法,体验了一场生动难忘的现场教学课。

  据悉,近年来,北京市门头沟区龙凤岭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升级改造。以园区为依托,水土保持各种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各兄弟省市、科研院所等经常前来考察学习和交流。示范园区作用日益凸显。

  (北京市水土保持工作站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