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珠江流域国家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通过复核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2-0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依据《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关于印发2020年度流域管理机构国家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复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水保监﹝2021﹞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2021年1月27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组成复核工作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珠江流域国家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复核工作。

  复核工作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听取了珠江水利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并对成果进行随机抽样检查,经质询和讨论,认为成果的完整性、合规性以及合理性都满足相关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会上复核工作组对珠江流域国家级水土流失深度分析报告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根据目前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的工作进展以及将来的工作部署,给珠江流域提出了切实的意见。珠江委水保农水处、珠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成果复核工作。

  (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