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对福清市在建风电场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8-0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9日,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对福清市在建的青屿、赤礁、龙潭风电场项目进行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内业资料查验及座谈反馈相结合的形式,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各项目水土保持组织管理、措施落实、监理监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提出部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业主单位进一步做好临时用地弃土弃渣的拦挡防护,截排水沟布设等水土保持工程措施;做好场地的绿化、防尘措施,建设过程中应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尽快对已完工的青屿风电场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进行自主验收,报省水利厅备案,自觉履行水土保持责任。

  (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