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松辽委部署水土保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抽查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0-03-1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水利部的有关精神,松辽委将代表水利部对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三省开展水土保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抽查工作。松辽委高度重视这次重点抽查工作,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并成立两个由水土保持、财务和监察等处室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将分别赴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开展重点抽查工作。
    在工作组出发前,松辽委王福庆副主任专门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重点抽查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并对工作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了解各地的专项治理情况,严格检查;二是认真负责,仔细查找,发现问题及时指出;三是要根据水土保持工作特点,科学合理把握工作尺度;四是工作组人员一定要相互配合,保证重点抽查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认真总结经验,为建立符合水土保持实际的科学、规范的监督管理体系提供有力依据。

    松辽委水土保持处   潘庆宾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