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完成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建设二期工程设备安装与系统集成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0-02-0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作为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建设二期工程(以下简称“二期工程”)水土保持数据库与系统集成示范建设单位,截止2010年1月16日,通过精心组织和积极协调,松辽委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完成了“二期工程”设备接收、单项验收、设备安装与系统集成工作。
    根据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关于开展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建设二期工程设备安装与系统集成情况抽查工作的通知》(水保监【2010】第7号)文件的要求,2010年2月2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检查组对松辽委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二期工程”设备安装与系统集成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关于设备安装与系统集成施工、单项验收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设备的到位情况,设备的性能、指标、配件及随机资料,设备安装,网络设备与已有网络环境调试联通情况和设备使用培训情况,实地检查了设备运行、机房使用等情况。检查组对松辽委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在验收工作中所做的组织、协调、系统集成方案与实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二期工程”设备安装与系统集成工作的完成,为今后松辽流域水土保持动态监测和信息系统示范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施提供了保障。

    松辽委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钟云飞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