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沙棘油标准》编制工作大纲通过专家审查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3-0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和水土保持司于2009年3月4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了《沙棘油标准》编制工作大纲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林业大学、高原圣果沙棘制品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高原圣果生态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专家、领导和编写人员共13人。会议由水利部水土保持司主持,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对大纲审查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主编单位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就本标准编制的背景、意义、依据、采标的情况、标准大纲和进度安排的汇报。随后,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本标准编制工作大纲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该标准编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