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教育

惠安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开展“三下乡”普法宣传暨“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2-1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水保咨询.jpg

2月3日上午,惠安县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启动仪式暨“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组织开展文艺演出、科普宣传、便民服务、闹元宵趣味游园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项目,向群众集中送文化、送实惠。

惠安县水土保持工作站结合“三下乡”将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带到农村,通过分发水保宣传袋、宣传纸巾,热心为群众讲解水土保持相关知识,为村民了解水土保持打开一扇窗口。

此次“三下乡”活动,让水土保持普法搭上“顺风车”,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群众水土保持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惠安县水土保持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为广大群众普及水土保持知识,强化社会水土保持意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