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安徽省举办全省生态清洁小流域培训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9-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9月4日至5日,安徽省水利厅在潜山市举办全省生态清洁小流域培训班,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达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及水利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的指导意见》。各市、有关县(市、区)水土保持工作分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及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政策解读、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技术规范、以及建设管理和典型案例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生态清洁小流域指导意见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以及建什么、怎么建,拓宽了建设思路。

安徽省将实化细化全省生态清洁小流域实施方案,统筹协同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小流域综合治理提质增效,大力推进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

(供稿:安徽省水利厅)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