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安徽省水利厅约谈风险图斑项目相关建设单位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8-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召开2023年度水利部水土保持遥感监管疑似风险图斑涉及生产建设项目责任单位约谈会,对12个风险图斑涉及的11个项目建设单位分别进行约谈。

会上,厅水土保持处主要负责同志向被约谈单位宣讲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水土保持法》等相关文件和法律法规,通报了相关生产建设项目水利部遥感和我厅现场复核发现的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问题,被约谈单位汇报了项目有关情况。省水利厅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被约谈单位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按要求完成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安徽省水利厅将印发一项目一清单,持续跟踪督促问题整改,直至清零销号,依法依规加大对整改不到位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

(供稿:安徽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