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松辽水利委员会举办2023年松辽流域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5-1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切实提高松辽流域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近日,松辽水利委员会在辽宁省丹东市举办2023年松辽流域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水土保持司相关领导和行业有关专家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详细讲解了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经验、小流域综合治理提质增效整村推进理念技术、东北黑土区柔性侵蚀沟治理技术、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关键环节和易发生问题等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加深了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对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了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有效推动了流域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松辽委水土保持工作有关人员、松辽流域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涉及的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水利部网站消息)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