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时光——大藤峡公司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3-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2日,大藤峡公司在南木江生态园组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公司总经理邓勋发、纪检组长刘忠恒、副总经理肖强、总工程师黄俊、副总经理唐军生参加活动。

640.jpeg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助、互相配合,举锹挖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大家干劲十足,挥洒汗水,脸上洋溢着笑容,载种下一株又一株新树苗,纷纷拍照留念,记录活动的瞬间。

640 (1).jpeg

大藤峡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保护好广西的山山水水”的讲话精神,加强生态保护、国土绿化,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建成全国水利工程最大的水生态保护工程体系,以及集陆生、水生为一体,兼顾科研、繁育、科普、休闲和观光等综合效益的南木江生态园。

640 (2).jpeg

为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大藤峡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利用展板、电子屏、横幅等进一步宣传义务植树法律法规,扎实推进国土绿化,引导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美丽生态大藤峡。

640 (3).jpeg

珠江委水文局、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广州珠江水资源保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大藤峡公司各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