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江西省水利厅在宜春市委党校开展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10-2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廖瑞钊以“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为题,在宜春市委党校开展水土保持进专题讲座,深入宣贯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政策法规。

廖瑞钊围绕“高质量发展是新阶段的鲜明主题”这一时代背景,深入分析了为什么要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什么是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简要介绍了全省近年来水土保持工作成效,着重阐述了全省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与具体举措。最后,通过三个生动案例,提醒大家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宜春市委党校秋季县处班主体班以及县直科干班、政法干部班、妇干班、宜春市水利局、宜春市行政审批局、赣西土木勘测设计院、厅水保处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共约210余人在现场参加讲座;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领导及有关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各县直发改、行政审批、农业、林业、自然资源部门相关人员在各县市区党校以视频的形式参加讲座。

(供稿:江西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