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黄委山东河务局1个集体、1名职工荣获全国 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9-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黄委山东滨州黄河河务局被评为“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山东济阳黄河河务局济阳管理段职工杜宪平被评为“全国绿化劳动模范”。

全国绿化先进奖是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生态环境领域设立的国家级权威奖项,共设“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绿化劳动模范”“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3个类别,旨在表彰为国土绿化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集体、组织,激励全社会支持参与国土绿化事业,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黄委水保局自2021年8月接到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后,迅速行动,组织委属有关单位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考察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黄委推荐对象名单。经评选,黄委山东滨州河务局获得集体奖,山东济阳河务局杜宪平获得绿化劳模。

(供稿:黄委水保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