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要闻

太湖局集中检查福建省部管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9-2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1日至22日,太湖局集中检查福建省部分在建大型部管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项目属地各级水土保持监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现场核查漳州核电厂一期工程、闽粤联网工程、厦门新机场3个项目“互联网+监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临时堆土场、高边坡等重点部位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与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和属地水利部门等交流座谈,提出问题整改落实和强化属地水土保持协同监管的要求,并就闽粤联网工程等项目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进行了现场指导。

为强化流域水土保持管理工作,太湖局将充分发挥信息化监管和协同监管作用,及时发现在建部管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力促整改落实到位,有效看住人为水土流失。

(供稿:太湖局水保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