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执法

抓质量 促服务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晋江市强化水土保持中介机构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2-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晋江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工作站执法人员对某项目进行验收备案核查,发现该项目2标段未开工建设,提交的验收报备材料认定为整个项目均已完工,与实际不符。

福建省沣澄环境评估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验收材料编制单位,提交的验收鉴定书存在较大的技术错误:1.验收范围出错;2.缺失必要图件。根据《晋江市水土保持中介服务机构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晋江市水利局决定对该公司采取约谈惩戒措施,整改期限3个月,整改期限内暂不受理该公司任何水土保持技术服务文件。

下一步,晋江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水土保持中介服务机构的管理,并要求中介服务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自身业务水平建设,为全市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水土保持中介服务行业良性发展。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