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执法

松辽委开展尼尔基水利枢纽配套项目黑龙江省引嫩扩建骨干一期工程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6-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松辽流域水利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5月27日~28日,松辽委组成检查组,对尼尔基水利枢纽配套项目黑龙江省引嫩扩建骨干一期工程水土保持工作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单位的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强调,做好水利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建设单位应对照水土保持方案和初步设计内容,全面排查并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加强对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工作的管理。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积极落实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

 黑龙江省水利厅及项目所在地水行政主管部门代表参加检查。

(水利部网站6月4日)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