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设施验收

《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废除后,有后续执行的新管理方法吗?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1-2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咨询内容
《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已经在水利部49号令中宣布废除,那该管理方法有后续执行的更新管理方法吗?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取消了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实施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审批行政许可事项,转为生产建设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自主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为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水利部印发了《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规程(试行)》(办水保〔2018〕133号),对取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审批转为生产建设单位自主开展验收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