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广西钦州市开展水土保持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12-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9日,钦州市水利局到节水教育基地河东污水处理厂开展水土保持科普宣传活动。钦州市开投水务有限公司和河东污水处理厂领导及管理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人员在河东污水处理厂节水教育展厅观看了钦州市水土保持治理成效及图片、水土流失防治科普视频,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市水利局向活动人员发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等宣传资料,并与活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相关管理人员表示,通过活动学习提高了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认识,深刻了解到水土流失的危害,增强了落实绿色发展的理念。钦州市开投水务有限公司领导表态,将在河东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中认真落实企业责任,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要求,认真做好施工过程水土流失防治措施,为促进人类自然和谐共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钦州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