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安徽宿州举办2023年全市水土保持业务培训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11-1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要求,推动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宿州市水利局举办2023年全市水土保持业务培训会。市发改委、住建局等市直相关单位,各开发区有关人员,市县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级水土保持专家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查技术要点》,并就2023年度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要求及工作指南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会后,水保专家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水土保持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提高了对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认知,加深了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查技术要点的理解,强化了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的应用技能,为全市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宿州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