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济宁市兖州区水务局举办加强新时代 水土保持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3-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5日,济宁市兖州区水务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业务培训会,积极推动《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区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建设项目较多的区直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和水利站长、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技术服务单位技术人员、区水务局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水土保持工作、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审要点、生产建设项目监测监理及自主验收要点等方面内容,邀请专家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加深了各有关单位对水土保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发挥区水土保持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作用、强化部门联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单位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提到了锻炼提高。

会议发放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汇编200余份。

(供稿:济宁市兖州区水务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