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广西梧州市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3-2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2日上午,梧州市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水利局、市文明办、团市委承办的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暨“节水先行 护水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梧州市水利局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契机,开展了水土保持宣传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参加人员观看“节水先行 护水力行”主题彩色沙画现场创作表演,通过沙画体现节水、护水、水土保持重要性,生动形象的沙画制作提高了宣传吸引力。 

1679648505126724.jpg

彩色沙画现场表演

  启动仪式后,市水利局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位,通过展板展示、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有效普及水法、水土保持等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广大市民携手保护生态环境,预防水土流失,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 

1679648533712821.jpg

讲解水土保持知识

   (供稿: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