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济宁市召开水土保持“放管服”工作推进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3-0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日,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土保持“放管服”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关于水土保持“放管服”改革的决策精神,就提升水土保持服务效能工作进行部署。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各县(市、区)水务局,省级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出台的有关水土保持“放管服”工作的政策文件;听取了各县市区对水土保持“放管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对推进水土保持“放管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加大水土保持“放管服”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推进有关政策红利落地落实重要性的认识;水务、审批部门、管委会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增强服务意识;开发区管委会采取得力措施,让“放管服”政策尽快落地落实,争当助企利企的排头兵。

(供稿: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