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福建省永春县开展第九个水土保持宣传日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2-1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364440743.jpg

2022年12月10日是福建省第九个水土保持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水土保持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水土保持意识,永春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在12月10日前后集中开展“六进”宣传活动。

在主城区LED大屏幕连续一周滚动播放水土保持宣传标语,深入相关乡镇和中小学联合开展水土保持教育宣传活动。同时,在12月10日当天,在主城区时代广场开展主题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谱写福建水保新篇章”的水土保持宣传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开展法律咨询、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水土保持法》、《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等水土保持相关知识,强调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

经过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