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泸州市江阳区召开2022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集体约谈 暨普法宣传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10-3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8日,江阳区召开2022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集体约谈会暨普法宣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办法》等重点条款,通报了8个生产建设单位、9个生产建设项目存在的违法行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以实际案例为参考,详细讲解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及处罚,辖区内5个街镇和8个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街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水土保持工作形势,在生态文明建设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求下,主动推进水土保持工作,在长江大保护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各生产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生产建设项目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守好重点部位、做好监测预警,针对易发生水土流失的重点部位要及时优化水土保持防治体系。同时,区水土保持中心要加强水土保持技术指导,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跟踪服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江阳区水务局)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