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泉州市水土保持学会开展水土保持管理工作培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8-1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8日—29日,泉州市水土保持学会在南安市开展水土保持管理工作培训,学会会员和水土保持一线业务骨干4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答疑互动和现场参观的方式进行,邀请专家就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预防保护的政策体系、制度要求、监管流程、水土流失事件的警示教育,以及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的规划设计和项目管理等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会员实地参观南安市兰溪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培训效果,提升参训人员业务技能水平。

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课程生动活泼,有力地提高了水土保持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提升了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学会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会工作,提升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升水保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提升方案的审批率、实施率和验收率;提升项目竞争性、质量安全性和示范引领性。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