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泉州市召开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8-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7月8日,泉州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推进视频会,深入贯彻水利部、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2022年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进泉州市水土保持高质量超越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在3-4月疫情及5-6月强降雨的不利影响下,各县(市、区)水土保持工作部门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上半年以来存在的工作进展不平衡、个别项目进度滞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质量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铆足攻坚干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等“两个导向”;进一步梳理落实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时间清单等“五个清单”;紧盯前期、进度、绩效、质量安全、监管、短板、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环节”,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晋江、惠安、安溪、永春、德化等县(市)分别就水土保持宣传教育、监督执法、示范创建、项目推进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