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江西安远县2012年第二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1-1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月9日,江西省安远县2012年第二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督查小组深入项目区对工程情况进行查看。整个项目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开挖山塘、谷坊、砖砌沟渠、营造水保林、经果林等各项工程都进入紧张有序的扫尾阶段。安远县被确定为2012年第二批追加国家水保项目县以来,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专程调研水保项目建设,把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开工。
    截至目前,安远县2012年第二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天龙项目区已进入尾声。当前,安远县正在抓紧进行扫尾,确保在元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该项目竣工后,项目所在地基本能形成较为完善的水保拦蓄工程体系,农业生产条件将得到明显改善,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得到明显提高,有效地减少林草资源的破坏,生态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有力促进了当地和谐社会建设,为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民致富创造了新路子。
    安远县水土保持局  朱小康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