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湖北省来凤县水利水产局全面完成2012年度水土保持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1-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客观反映水土保持坡耕地治理项目建设成效,不断提高水土保持项目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来凤县水利水产局在县财政部门的指导下,按照开展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的工作流程、标准及相关要求,对2011年度立项实施的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试点工程项目的绩效目标申报、目标设定及完成、项目实施前期准备、组织管理水平、资金投入、财务管理、项目建设质量、项目管护效果、社会效益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地评价,并最终确定绩效评价自评等级为“优秀”。
    一是项目实现当年投资、次年发挥效益。使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得到改善,群众满意率达98%。二是项目排水加固、机耕道路及防渗渠工程建设等,无论从质量还是农民满意度都达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三是项目建成后,新修土坎梯田3392亩,新修石坎梯田658亩,加固及维修梯田670亩,新建田间生产道路16公里,农业人均增加基本农田1.46亩,农业人均增加粮食129公斤,农业人均纯收入增加563元。
    来凤县水利水产局办公室  向凤鸣、赵情学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